199元太值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很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811.shtml report 13018
     

“葫芦娃,葫芦娃, 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如此熟悉的旋律,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我们儿时最喜欢的动画片“葫芦兄弟”主题曲,当时最羡慕2娃的黑技能,千里眼和顺风耳,就有如今天的电视直播,千里之外发生的事情,就像在身边一样,无所不知、无所不晓。

  刘德华:我到底能不能找到我儿子?大师:他来了,缘聚,他走了,缘散,你找他,缘起,你不找他,缘灭,找到了是缘起,找不到是缘尽,走过的路,见过的人,各有其因,各有其缘。多行善业,缘聚自会相见!这是电影《失孤》里最令人心痛的一段对话,反映出丢失孩子的父母最热切的盼望,担又是最令人揪心的话语。

  为人父母,最让人上心的就是孩子,包括孩子上下学路上的状况、假期里的活动范围、不在身边时孩子所处的环境等,恨不得拥有2娃的千里眼、顺风耳技能,时刻了解孩子周围的环境状况。

  巴迪龙儿童手表是360公司刚刚启用全新品牌,共有三款产品,巴迪龙儿童手表5s、巴迪龙儿童手表5、巴迪龙儿童手表SE,其中巴迪龙儿童手表SE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具有GPS\基站双定位系统,具备实时位置查看、在线对讲、一键加好友、白名单通话、语音短信、一键SOS报警、监听、行走轨迹、运动量检测等功能,还可以设置活动范围,超出范围及时通讯报警。巴迪龙儿童手表SE简直就是我们梦中一直渴望的顺丰眼千里眼啊,孩子的一举一动我们都可以及时的了解到,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了。

巴迪龙SE儿童手表采用了方形的盒子包装,外观就像一枚模仿,四四方方,很讨孩子们的喜欢,盒子上面是360巴迪龙商标,表明这是一款由360公司出品的产品,下面两只大眼睛非常可爱,也预示该产品具备千里眼的功能。

  盒子背面是产品的型号、性能及特色功能简介,也包括360儿童卫士APP下载用的二维码。打开盒子就可以看到巴迪龙SE儿童手表了,该款手表共有樱花粉、西瓜红、天空蓝、青草绿、云朵白五种颜色可供选择,主机颜色都是一样的,区别就在于表带的颜色上,表带采用了医用硅胶,高新纳米抗菌技术,全面抑制细菌滋生,无毒、无味、环保,不刺激皮肤,摸上去柔软、光滑,非常适合儿童佩戴。

  配件只有一本使用说明书和一根20CM左右长度的Micro usb充电线。

巴迪龙SE儿童手表采用了1.44英寸彩色LCD屏幕,新机上贴有一张卡槽位置说明,使用时将其揭去即可,同时起到防尘防磨的功能,该款手表具备基本的IP65防水、防尘能力,可以应对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水滴飞溅、灰尘飞扬的场景,不过对于游泳、淋雨的情景,建议及时摘下手表,以免影响使用。

  各类卡槽接口皆位于手表的两侧,只有话筒位于表带正中位置,有利于保证通话的清晰度。

表带内侧有长形的凹凸槽,佩戴时可以增加接触面积,防滑、透气、排汗,减少表带对孩子手腕的挤压作用,佩戴起来更加的舒适。

手表右侧是长条形外放喇叭和控制键。实际使用发现该喇叭的音量很大,而且音质清晰,质量可见一斑,没想到如此细小的喇叭竟然能发出如此洪亮的声音,赞一个。

  功能键可以对手表进行开关屏幕、SOS呼叫,短按可以开关屏幕,长按5秒就会开启SOS功能,设置的联系人会收到报警声,能够及时查看产品使用者的位置信息,并通过监听、通话、短信息功能取得联系。

  手表的左侧是Micro usb充电口和NANO SIM卡槽。巴迪龙SE儿童手表可以保持3天的待机时间,重度使用环境下可以保持两天正常使用,电量可以随时通过手表和客户端查看,电量不足时,可以使用随机配带的充电线予以补充,大概2-3个小时即可充满电,既可以使用电脑的USB口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充电器,只要是具备1A/5V输出能力的USB接口即可。

  限于产品体积限制,手机卡槽只能使用NANO SIM卡槽,也就是常见的苹果手机卡槽,可以去营业厅予以更换,现在新卡基本上都是采用了3套卡的形式,可以直接取出NANO卡,插入即可直接使用。巴迪龙SE儿童手表采用的是NANO-SIM卡,需要开通来电显示和50M左右的流量,来电显示主要是用来设置联系人白名单,除了白名单内的联系人,其他号码在360安全卫士的保护下是无法打通的,不良信息从此远离,保证了儿童的安全环境。

  50M左右的流量都是走的2G网络,也就是GSM网络,所以只要是移动或联通的运营商都可以使用,电信的手机卡是无法使用,该流量主要是手机端查询位置、短信转发客户端APP、网络语音通话功能使用,按每天查询3次位置,几十秒语音对讲的使用情况,50M流量一个月内是使用不完的。

  不过建议还是开通起码70M的流量为好,毕竟运营商的计费谁都不知道准确否,如果只使用电话功能而不使用语音对讲,位置查询用的也很少的话,10M流量也是可以支持1个月的。

第一次开机务必插入SIM卡,否则是进入不到主界面的,激活手表后,插入其中的SIM号码就与该手表绑定在一起了,也就是说巴迪龙SE儿童手表只识别第一次插入绑定号码的SIM卡,就算别人想使用该手表,必须征得使用者的同意,更换绑定的号码才能正常使用所有的功能。

  手表主界面是时间、日期、周历,虽然分辨率不是很高,有明显的颗粒感,但是显示还是很清晰的,太阳底下依然能够看清楚,而且很省电。

要绑定手表,需要在智能手机上下载安装360儿童卫士,安装完成后打开二维码扫描功能,扫描手表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完成帮顶,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

巴迪龙SE儿童手表佩戴起来非常舒适,得益于采用了医用硅胶,高新纳米抗菌技术,全面抑制细菌滋生,无毒、无味、环保,不刺激皮肤,摸上去柔软、光滑,而且长条形凹槽,有利于增加接触面积,透气、排汗;根据一般人佩戴习惯,话筒位置靠近内测,抬手即可轻松通话,控制按键也利于使用,伸手即可接触,操作起来很容易。

手表待机界面,用手指轻轻向左滑动,即可进入沟通主界面,这里有电话、语音对讲、一键交友和设置功能。

电话功能,只可以拨打设置白名单的联系人,没有拨号盘,防止孩子好动好玩,误操作拨打电话,白名单联系人可以在手机端的360儿童卫士里设置。

 一键交友可以在同样使用了360巴迪龙儿童手表的用户间操作,直接加为好友,然后就可以在语音对讲里互相通话了,很贴心的一项功能,增加了孩子之间的互动和交友。

设置项里有屏幕的亮度选择白天模式或者夜晚模式、绑定手表、重启手表这三项,看名称就知道对应的功能,就不一一介绍了。

待机主机面向下滑动可以进入运动查看模式,这里可以看到佩戴巴迪龙SE儿童手表的运动量,以及闹钟的情况。

360儿童卫士是该款手表的主要控制APP,所有的功能都需要在该款APP下操作设置,不论是查看位置还是语音对讲、设置联系人等等操作。下载安装都非常的简单,第一次打开该软件帮顶手表需要先设置操作人与手表使用者的关系、手机号码等信息,按照导航一步步操作即可顺利绑定手表。

  360儿童卫士的主界面分类明确,首先看到的是使用者的名称及运动量,下面是联系人设置、健康记步设置、安全区域设置、手表设置、闹钟和提醒设置、手表话费查询及远程关机,最下面的菜单栏是联系、定位、圈子、管理。

  联系人设置可以设置常用联系人,方便孩子及时与其语音通话,还可以设置一键SOS通知的手机号码。

  安全区域可以设置一个直径100米到1000米安全范围,手表检测到佩带者越过该范围就会给APP端发送告警提醒。

  手表话费查询可以实时查询该手表使用SIM的话费余额信息;远程关机可以在APP端远程关闭手表。菜单栏的联系功能就是上面经常提及的语音对讲功能,该功能是通过内置的软件通过手机SIM的流量进行沟通,与电话的通话是不同的,只要流量足够看,可放心的语音对讲,也与漫游啥的没有任何关系。

  定位可以实时看到佩戴者的位置信息,在地图上显示出来,位置信息可以通过基站定位和GPS定位两种方式进行,基站定位的精度在30米左右,GPS定位精度在5米左右。

联系功能界面,可以选择家庭群还是直接与手表佩戴者联系,家庭群里可以查看所有人的语音信息,也可以看到手表接收到的短信息,鉴于手表使用者年龄原因,对于很多信息没有正确的辨别能力,手表上是没有短信显示功能的,所有的短信都通过内置软件通过流量的方式转发到360儿童卫士上,也就是在联系的家庭群里显示;当手表的电量低于20%时,APP端会收到提醒,及时为手表充电。

健康计步功能能让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孩子最近几天的运动量,及时补充孩子的营养,为孩子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定位功能比较准确,精度很高,就算是在室内,采用了基站定位,准确定也是很理想的,轨迹功能可以查看孩子到过什么地方以及走的路径顺序。

每天使用360儿童卫士,不但可以及时了解孩子的位置、运动量信息,还可以与孩子语音对讲通话,犹如时刻在孩子身边守护,让孩子也增加了安全感,每天保持沟通还可以在APP内领取一定量的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很多实用的物品,特别是儿童保险,更是为孩子的安全时刻掌握在自己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