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将连开3天发布会 英雄本色将揭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7/169113.shtml report 3143

距离乐视29日新品发布会只剩下最后两天,27日上午10点左右,乐视超级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倒计时第二天的预热海报,这一次的主题是“臻诚挚切,点金有术”。

不得不说,乐视这次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倒计时海报有些让人琢磨不透。不过结合近期手机行业的潮流来看,乐视应该是要在机身颜色上做文章了。海报中数字“2”的中间部分看起来不正是乐视超级手机的侧面么?而“点金有术”会不会是在说要推出全新的“金色”手机?还是乐视新品工艺将再度突破?

在手机同质化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厂商们在玩过了材料后,纷纷开始在颜色、工艺上大做文章,设计越来越大胆。先后有三星、OPPO定制版手机亮相,而后魅族亮骚的红色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而乐视将要发布的新品旗舰更早就有传闻将采用多彩机身,并在网上传出了新品的渲染图。除了原版的“多巴胺”红,图中又出现了粉丝、蓝色和银白色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脱掉了原来的沉稳深邃,风格更年轻时尚。这也不恰好贴合了乐视此前发布的此次发布会的主题——英雄“本色”?

这样来看的话,多种配色似乎毫无疑问了。而前一句“臻诚挚切”说的应该是手机本身的工艺部分。国内手机行业在进入16年后很明显的都在进行着转型,想要快速摆脱“廉价、低质”的标签,那么提升手机本身的工艺精湛度就必不可少。乐视超级手机在这方面一直表现的都可圈可点,全金属一体化机身+ID无边框已经成了乐视独有的标志。

如今这场发布会还有一天就要到来了,根据此前倒计时海报的众多信息来看,高通骁龙821+8GB超大内存,或将再次升级的CDLA,以及最新曝光的精湛工艺+全新配色,这款新品堪称“有颜有料”。

而27日下午,乐视“声音的革命”主题发布会还有两个多小时就要上演,最新的海报印证了李云迪将会出席的消息,国际音乐家、钢琴家和乐视生态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着实令人期待。

而且,据内部人士透露,从27日到29日,乐视将连续举办三天发布会,从CDLA产业联盟发布会的“声音革命”开始,率先引爆新一轮争夺,而这次改变相信也会为29日即将发布的乐视旗舰新品带来更新升级与全新竞争力。

看来国内手机市场又少不了一番“腥风血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