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耳机曝光 变化令人“心碎”

苹果新机耳机曝光 变化令人“心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30/169264.shtml report 713

在昨天的新闻中爆料iPhone 7可能采用无线耳机,而今天却来了180度大转弯,今日有网友曝光了所谓iPhone 7的EarPods耳机,由于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那么它跟着调整也是必须的事情了。从曝光的谍照上看,这个耳机与现款最大的不同就是使用Lightning接口。

除了接口上的不同外,新的耳机在其它设计上,基本和现有EarPods耳机保持一致。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7上继续标配现有的EarPods耳机,随机配送一个转接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