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热战正酣 海信手机炫足球神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1/169357.shtml report 1990

 

2016年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场全球球迷的狂欢盛宴让“足球”成为今年夏天的关键词,对于球迷而言,看完球赛后心潮澎湃难免技痒,因此各地广场、球场上花式秀球技的人不在少数,自古民间出大神,平民中球技高超的人不在少数,如何让他们的神技让更多的人知道呢?目前,作为2016欧洲杯官方赞助商的海信手机发起了一项6月全民炫球技的活动,让民间足球大神炫神技,号召全民一起趣玩足球。

这不,广场舞跳出了新技能,视频为证:

http://v.qq.com/page/k/l/6/k0309ag3ql6.html

还是熟悉的小苹果,还是熟悉的小区广场,可跳广场舞的大妈,什么时候成了足球达人?

观看上面这则视频的心路历程大致是这样:

年轻气盛的少年们本想发泄一下自己的小情绪,没事挑衅正在广场跳舞的大妈,一怒之下甩手将手中的足球扔向领舞大妈。万万没想到,大妈不但接下挑衅,还灵活的控球,动作灵敏丝毫不输专业球员,一个帅气的高空射门……熊孩子只能默叹:姜还是老的辣!

都说不会踢足球的中国大妈不是好的舞者,看来广场舞能够盛行不衰是有原因的!

作为欧洲杯的赞助商,海信手机开展的这一系列有趣又有深度的体育营销,与大众玩在了一起,将用户群体的足球精神发掘出来。痛快、拼搏、渴望、积极、理解、合作等足球运动中深蕴的精神,也与海信手机青春活力的品牌调性深深暗合,确是妙哉。

能从被苹果、三星等手机品牌垄断之势的手机市场崭露头角,海信手机近年来的营销表现不俗。当然,归根结底离不开海信手机始终坚持“技术立企”的发展信念,重视技术储备,在新技术的研发、推广上的不断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