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直击欧洲杯 海信绿刷爆法兰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3/168587.shtml report 3200

 

2016年6月10日,欧洲杯揭幕战在法国巴黎圣丹尼斯球场顺利打响。作为欧洲杯56年来首个中国赞助商品牌,海信获得每场8分钟品牌展示,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各大媒体开启霸屏模式,引发社交舆论狂潮。

1.jpg

作为与阿迪达斯、可口可乐、嘉士伯等国际品牌并肩的欧洲杯全球顶级赞助商,赛场内外海信元素高调亮相。埃菲尔铁塔下,海信搭建了可供十万人观看的巨幕看球区,并带领国内公开选拔出的八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足球宝贝“大秀中国元素。下面,让小编带你回顾下这些席卷赛场之外的“绿色风暴”。

2.jpg

(图:在埃菲尔铁塔下,海信专为球迷搭建了可容纳十万人的巨幕球迷广场,巨大的白色HISENSE logo将24小时点亮)

3.jpg

(图:赛场外,海信足球宝贝偶遇叫兽易小星)

4.jpg

(图:广告版上的全球顶级赞助商,一场足球狂欢蓄势待发)

5.jpg

(图:海信专为球迷搭建的休息区)

6.jpg

(图:海信推出欧洲杯定制手机)

为了球迷们能够更好的畅享欧洲杯,海信A1、F3系列手机全面升级,推出了欧洲杯开机动画、壁纸、新闻瀑布流等特色内容,让用户随时查看精彩赛事,不错过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