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乐Max2原力金1元臻众筹势头强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4/169352.shtml report 3151

6月29日——7月6日,乐视在微博中开展了以#原力金,臻众筹#为主题的众筹活动,用户仅需支持1元就能参与众筹活动,参与后将有机会获得原力金版乐2、乐Max 2和十年尊享会员资格。截止今天,已有超过3万的用户支持乐视的此次众筹活动。

相比动辄多少多少百万的其它众筹,乐视的此次众筹更在意的明显是支持人数,更多的是在意用户的参与,而不是众筹金额。据了解,乐视此次的众筹一共分有三个项目,分别是乐2原力金众筹,乐Max2原力金众筹和乐Max2原力金尊享版众筹,这三个项目都只需要用户支持1元就能参与,回报方式则以筹集的资金量来进行抽取幸运支持者。以乐Max2原力金众筹为例,用户每次支持均可获得7天乐次元影视会员兑换码一个。每筹得2699元,将从中抽取一位幸运支持者获得价值2699元的乐Max2原力金一台。其中幸运用户的抽取在活动结束后由乐视官方统一抽取,每位支持者最多有获得一次实物中奖的机会,中奖名单将在乐视@超级手机 官方微博公布,7天乐次元影视会员兑换码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发送。

乐视今年四月发布的三款第二代超级手机,可以说是乐视在手机行业实力的一次全方位展示。靠着生态补贴硬件,乐2以旗舰的配置力压千元市场,乐2Pro则将中端市场搅得天翻地覆盖,而极限旗舰乐Max2,更是重新定义了旗舰机,而这也让用户对乐视在手机行业的实力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乐Max2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第二代超级手机统一的设计语言,采用无边框ID3.0设计,这让其金属机身一体感更强,握感更好,给人的视觉冲击力也会更加极致,而正面配以5.7寸的2K屏幕,无论是观感还是视觉效果,都给人不一样的体验。

其它配置方面,乐Max2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同时还采用了4GB/6BG+32GB/64GB的超大内存组合,领先了时代。相机方面,则是采用了800W前置和2100W的后置摄像头,并具有美颜的功能。而本机最大的特色,是首次在手机上采用了CDLA全程数字化无损音频标准,这使得该机在音频方面的表现超出了同时代的手机。

现在,乐视已经成立了CDLA产业联盟,标志着CDLA将会成为行业的一个全新标准,而这个标准显然也吸引了不少的用户。据统计有超40%的用户便是冲着CDLA而购买乐视手机的。如今乐视开展此次众筹活动,原力金单个系列就有超3万用户的支持,这足以说明乐视在用户心中的地位,在手机行业的举足轻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