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光自拍神器 OPPO R9屏幕补光帮你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6/169404.shtml report 1377

拿手机前置摄像头自拍,似乎已经成了当下用户的一大乐趣。手机前置自拍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没有问题,但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就显得有些麻烦了。为此,OPPO在2015年发布OPPO R7的时候,推出了一项“屏幕补光”的功能,帮助用户在光线条件较差的情况下也能进行自拍。

 
开启和没有开启照张对比

无独有偶,2015年下半年发布的苹果iPhone 6s系列也支持了屏幕补光功能(iPhone 6系列不支持),可谓英雄所见略同。

2016年OPPO的主力机型——OPPO R9系列同样搭载了屏幕补光功能,除了拥有足以匹敌后置摄像头的大尺寸感光元件、F2.0大光圈5P镜头之外,OPPO R9同样继承了屏幕补光的功能,在暗处自拍的时候只需打开此功能,手机屏幕就能在自拍时候变成纯白色,亮度达到430流明度左右,照亮用户的脸部。

手机显示屏的瞬间补光亮度虽然很亮,但本身很柔和,不会在暗处刺激到用户的双眼,可谓是一种经济又安全的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