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酷炫!OPPO Find9曝光:炫彩呼吸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4/169350.shtml report 1363

两年前,OPPO发布Find7,横空出世的VOOC闪充、弧形呼吸灯惊艳了2014年的手机市场。然而也就是这次惊艳之后,已经两年时间,OPPO迟迟没有带来Find 7的继任者,也是让喜欢OPPO的用户等的花都快谢了。这里,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随着曝光的消息越来越多,OPPO Find9的发布已经不远了。

  目前,网友@唐山雨晨曝光了一张疑似Find 9的真机渲染图,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底部的弧形呼吸灯,延续了OPPO Find系列的经典设计,而且此次支持显示多个颜色,非常漂亮。

  从曝光的渲染图上来看,Find 9的外观与Find 7相差不大,依旧比较硬朗,同时依旧主打超薄机身,但是正面并未发现指纹模块,应该是置于背部或侧面。

  据之前的爆料,Find 9配置堪称顶级,包括5.5英寸2K分辨率双曲面屏、骁龙821处理器、1600万像素前置+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1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128GB大容量、Type-C接口,还有给力的8GB内存。同时,Find 9还将搭载新一代的Super VOOC超级闪充,充满2500毫安时的电池只需15分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