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赞全能快充移动电源能充无人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9/169486.shtml report 2314 移动电源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东东,基本上所有智能手机用户都使用过移动电源,重度手机用户根本就离不开移动电源。随着移动电源的普及,以及充电技术也没有什么突破,

移动电源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东东,基本上所有智能手机用户都使用过移动电源,重度手机用户根本就离不开移动电源。随着移动电源的普及,以及充电技术也没有什么突破,移动电源的关注度渐渐降低,但随着快充技术的新起,移动电源又重新夺回了用户的眼球,随着快充手机的普及,快充移动电源也必将普及。

逆天了这款移动电源竟然能充无人机159

根据高通官方数据,支持快充的设备已经接近300款,而支持快充的手机已达到70款之多。几乎所有主流厂商的中高端机型都支持快充。然而,快充目前面临着技术标准不统一的问题。高通、MTK、华为、OPPO几大主流快充技术之间互相不兼容。

逆天了这款移动电源竟然能充无人机403

泰尔实验室环境与安全副主任刘伟痛斥厂家为了私利故意互不兼容

而泰尔实验室内也将针对快充技术制定国家标准,最终将几种快充技术统一起来。但是,这毕竟还有一个过程。在国家标准没出来之前怎么办呢?这不,深圳一家叫万赞的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可以全识别的快充移动电源,可以同时兼容高通、MTK、华为的快速充电技术,由于OPPO的快充技术不具有通用性,因此,该公司暂时没有推出支持OPPO快充产品的计划。

逆天了这款移动电源竟然能充无人机601

不仅仅如此,万赞全能快充A4还能给支持9V以下充电电压的口袋无人机充电,也能给一般的单反数码相机和Macbook进行充电,功能真实相当强大,值得期待。

据传,该款移动电源将于7.22日登陆淘宝进行众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