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再曝光 三星Note 7双曲屏被证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1/169493.shtml report 949

随着发布时间的越来越近,关于三星Note 7的传闻也越来越多同时真实性也越来越高。之前,网上已经爆出了关于三星Note 7外观的照片,显示三星Note 7搭载了双曲屏,外观非常酷炫。

  今日,网友@i冰宇宙微博晒出了一张三星Galaxy Note 7的最新宣传图,再次印证了曲面屏的外观设计。

  同时从渲染图中还可以看出,Galaxy Note 7并没有采用双摄像头,或许双摄像头的设计应该并不会在Galaxy Note 7上出现了。

  配置方面,据悉,Galaxy Note 7将采用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的屏幕。详细参数可见图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