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iPad Mini 三星Note 7现身GLBenchmark

挑战iPad Mini 三星Note 7现身GLBenchmar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4/114127.shtml report 15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4日消息,DLNA认证曾在10月下旬,暗示了一款三星全新GALAXY Note平板,后来在一个UPA中曝光了屏幕分辨率1280x800像素,并得知该设备代号为GT-N5100。到本月早些时候,这款设备在Nenamark2基准测试站点出现,而现在,GLBenchmark网站也出现了这款产品。
note7-png

GALAXY Note 7现身GLBenchmark(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4日消息,DLNA认证曾在10月下旬,暗示了一款三星全新GALAXY Note平板,后来在一个UPA中曝光了屏幕分辨率1280x800像素,并得知该设备代号为GT-N5100。到本月早些时候,这款设备在Nenamark2基准测试站点出现,而现在,GLBenchmark网站也出现了这款产品。

根据GLBenchmark网站的显示,“N”应该指向一款“Note”平板,以及7英寸的屏幕尺寸,这款产品预计是三星GALAXY Note 7,而且尚未发布,搭载1.6GHz三星Exynos4412四核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也指向1280x800像素,预装Android OS 4.1.2。

谷歌Nexus 7屏幕同样是7英寸1280x800像素,则我们可知GALAXY Note 7的屏幕像素密度为216ppi。

由于CES2013和MWC2013临近,我们很希望三星能在其中一个大会上展示GALAXY Note 7真身。

在目前的7英寸平板市场,宏碁和华硕预计加入亚马逊Kindle Fire阵营,谷歌Nexus 7和苹果iPad Mini也备受关注。如今,三星加入7英寸平板市场,产品自然受到欢迎,而同时,相对于买家来说,也保证了有力的定价策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