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助力创业者 京东3C众创平台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3/169557.shtml report 2125

 

iMobile 7月12日消息:京东在总部召开以“寻找一下个独角兽”为主题的京东3C众创发布会,到场有京东领导、嘉宾以及媒体。

QQ截图20160713151130
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

在发布会上京东3C事业部联合京东众创众筹事业部正式启动京东3C众创计划,并成立了京东3C众创委员会,着手打造100+亿级3C初创品牌。京东将通过京东3C众创聚能环为初创企业提供品牌、营销、运营、金融四大环节支持。

QQ截图20160713151230
京东众创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高洪偲

京东3C众创平台的建立就是为了帮助有好的创新、好产品但是缺资金、缺推广的创业者而服务,通过京东优势资源,对投资的初创企业确定品牌扶持计划,并推动企业项目后续发展,涵盖创意、设计、研发、制造、定价、营销、交易、仓储、配送、售后全阶段,最终打造一整套众创服务闭环系统。

很多创业者在创业初期倒在了仓储这个大问题上,针对这一情况,京东3C将对线上线下全渠道库存进行融合,并对全生命周期分阶段规划。同时,京东3C不仅开放客户服务,助力初创企业发展,还开通产品和服务一体化闭环的全流程监控服务,并对整个运营过程进行舆情监管,积极发现问题。京东3C众创聚能环讲给创业者全方位的支持。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京东3C众创计划是从理论到实践的第一步,初创3C
企业在京东3C事业部和京东金融两个强者的带领下,势必会突出重围,飞速发展,届时,将有越来越多优质品牌面向消费者,3C市场将迎来新的春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