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品质升级购 5折爆品狂热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30/168158.shtml report 2824

 

2016年5月19日,同盾科技“向诚而生”融资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政府部门、金融界、投资界、媒体及互联网行业等各界代表逾六百人齐集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的胜利举行。

同盾科技董事长兼CEO蒋韬首先同与会嘉宾回顾了同盾科技在构建智能诚信网络道路上做出的努力,共同探讨大数据如何助力构建诚信社会体系,实现让“诚信生活更美好”这一愿景。

当天大会上,同盾科技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与行业领先的风控理念,在数据、反欺诈和信贷风控等领域均发布了业内领先的创新产品。此外,11家行业领先企业与同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协同合作,共同发展。

在当天的战略合作签约环节中,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南京银行消费金融中心、广东南粤银行、达飞金融平台、富德保险、阳光信保、安心保险、华海保险、长城汽车金融、美利金融、TalkingData等代表与同盾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国内大数据风控的引领者,同盾始终立足数据和技术革新,致力于解决金融机构欺诈风险与信用风险,为传统金融插上技术的翅膀。同盾科技销售副总裁兼银行事业部总经理鲁统波与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南京银行消费金融中心、广东南粤银行及达飞金融平台代表签约,标志着同盾科技在银行领域进一步深耕。

结合保险业现状,同盾科技的大数据风控产品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同盾科技销售副总裁兼保险事业部总经理孙程越与安心保险、华海保险、富德保险、阳光信保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意味着同盾成功开拓保险市场。 

与长城汽车金融、美利金融的战略合作,则表明了同盾大数据风控技术在汽车金融、互联网金融两大领域得到了广泛认可。

现场同盾科技与TalkingData正式签署战略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TalkingData和同盾科技将在移动互联网数据领域紧密合作;Talkingdata在建立移动数据大生态,而同盾科技则是大数据风控领域的领头羊。双方将在互信基础上,协同合作,共同发展。

在本次融资新品发布会上,同盾科技反欺诈与信贷风控新产品的发布,行业重量级企业的战略签约,充分印证了同盾互联网大数据风控引领者的行业地位。未来,通过大数据构建的智能诚信体系将会给企业及用户带来全新体验,而同盾科技将在此过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其“让诚信生活更美好”的愿望也必将圆满实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