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 Type C标准数据线被纳入IE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4/169590.shtml report 734

 

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IEC)希望多用途的USB Type-C线缆可以在减少资源浪费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便利。这也是该机构于本周三正式将之接纳为新的国际标准的原因(USB开发者论坛和IEC携手宣布了这一消息。Type-C支持双向电力和USB 3.1高速数据传输,可以更加轻薄的设备上使用,亦有助于减少计算机上杂乱无章的各种线缆接头。

32ee2c5c9f33dd7

如此一来Type C标准的数据线、接口将会是未来智能设备的标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