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旗舰新机曝光 摄像头有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8/169653.shtml report 1039

联想计划在9月份在国内发售Moto Z和Z Force两款手机,前者有望2998元,后者则是5299元。

  虽然,距离上市还有段日子,现在推特上已经爆料了2017款Moto Z和Moto X的消息。

  考虑到一个产品的研发周期,极为接近内部的人士是能拿到一些资料的,虽然不能完全否认其真实性,但仅作参考用。

  @Riccioio 强调,Moto会在传感器面积上做文章,改善Moto Z在低光下的表现,整体思路有点类似HTC 的UltraPixel,所以像素会比今年的方案要少(今年Moxo Z Force是2100万)。

另外,上周GFXBench上还曾出现Moto X,配置图显示其使用了非对称的后置双摄像头,即1300万+2100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