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曝光 或将于7月27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7/169648.shtml report 2183

日前,小米放出海报宣布将于本月27日举行发布会,根据曝光的消息,这次的新品应该是红米4,同时如果不出意外,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笔记本也将会亮相。

虽然一直都说“小米笔记本”,但其实这次是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田米科技出品,因为雷军已经说过,小米将专注于智能手机,其他不同产品交给供应链。

从注册信息看,北京田米科技有限公司是2015年7月份注册的,今年3月份通过核准运营,注册资本100万元。

小米笔记本将有11寸、13寸两款型号,分别由英业达、纬创代工,据说分别面向办公和游戏。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笔记本会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那必然是微软Surface 3、小米平板2等里边使用的Atom x7/x5系列。

不过最新爆料显示,小米笔记本会采用低压低功耗的Intel Skylake-U系列处理器,其中高配版采用Core i7-6500U(双核四线程2.5-3.1GHz/HD 520/TDP 15W),并搭配8GB内存,Windows 10操作系统,但显示屏不支持触摸,具体原因雷军会在发布会上做出解释。

如此看来,低配版也应该是同类型的Core i5-6300U等型号,不太可能是Atom,否则落差实在太大(中间还有Core m)。

小米笔记本的外形会和苹果MacBook Air很相似,但不会有Thunderbolt雷电接口,而充电器是类似华为MateBook笔记本的USB Type-C类型,最大充电功率65W(20V/3.25A)。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