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爆27号发布会新品名字:红米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9/169690.shtml report 1631

小米已经对外宣布将于本月27号召开发布会,而且此次将发布两款新品,其中一款是传闻已久的小米笔记本,另一款则为红米系列新品。而之前大家都认为这款新品名字叫红米4或者红米Note4,这款新品真叫这个名字?

  小米亲自告诉大家,不对!红米手机官微刚刚创建了一个新的话题“红米Pro”,并搭配7.27小米新品发布会的话题,显然是说新手机将叫做红米Pro,从而开辟一条新的产品线。

这条微博还宣称:“Pro就是专业、旗舰,你们懂的!”暗示了红米Pro的高端特性,看来定位是在传统红米和小米手机之间,价格几乎必然会破千。

其实此前在GeekBench测试数据库中就出现了“Xiaomi Redmi Pro”的身影,没想到真会这么叫。

GeekBench检测信息显示红米Pro将配备联发科Helio X25高频十核处理器,搭配4GB大内存,但目测这是个高配版,还会有X20处理器、3GB内存的低配版。

另外应该还会看到5.5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全网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