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旗舰曝光 这外观小米3即视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9/169692.shtml report 1977

随着八九月份的,下半年发布会浪潮将会汹涌袭来,而最近关于iPhone7、三星Note7的爆料、谍照也是每天都占据着人们的视线,而唯独索尼却一点消息都没有,这不是大法的风格啊。

  今日,便有国外网站曝光了索尼下一代旗舰F8331谍照,从照片可以清晰的看出,这款新机与索尼之前Z系列风格完全不一样,整体变化非常大。还是比较方正硬朗,但是边框处采用了弧度的设计,非常类似之前的小米3的设计。

  据悉,F8331将采用1080p分辨率屏幕,同时前后置摄像头均将支持4K视频拍摄。外观方面,F8331顶部和底部平坦而左右边框弯曲进行了弧度处理,非常类似之前的小米3的设计。同时背部搭载了双LED闪光灯而且摄像头没有凸起。

  手机正面与之前索尼Z系列比较接近同时辨识度也更高,包括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和听筒附近的NFC标志。同时,F8331还将是索尼首款搭载Type-C口的手机,并将其置于在了手机底部。顶部为3.5mm耳机接口。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新机的具体发布日期,但是应该是在今年,如果不出意外,预计会在9月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