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iPhone Lightning接口耳机首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1/169764.shtml report 1042

iPhone 7抛弃3.5毫米接口、耳机/充电/数据共用Lightning接口已成定局,苹果官方的新款AirPod耳机也已经曝光,接下来就该第三方的了。

微博网友@KK低调 就曝光了一款Lightning接口的新耳机,来自国内某厂商,不过还只是个工程测试品。

从照片上看,这款耳机基本就是把Lightning数据线和普通耳机分别掰开,然后组装到一块儿,测试可行性,真的是简单又粗暴。

苹果配件一直都是“金矿”,相信未来绝对不会缺乏各式各样的iPhone 7专用耳机。当然,也会有不少USB Type-C耳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