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去哪儿了?张柏芝爆料iPhone 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1/169518.shtml report 1097

往年,在新一代iPhone还没发布之前,网上便会出现各种关于新款iPhone的爆料,今年同样如此。而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爆料大神则由林志颖换成了张柏芝!

  今日,有微博网友放出了一张张柏芝的近照,照片中,她疑似与女性友人同框,重点是手里拿着一款全新外观的iPhone手机,与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所有iPhone外观均不一样,网友猜测疑似为iPhone 7。

  如果仔细观察,张柏芝手里的这款iPhone手机与最近网上爆料的iPhone 7外观的渲染图非常像,因此,小编推测iPhone 7的可能性很高!但是也有网友质疑该图是PS的。

  据悉,iPhone 7仍将会有两个版本,iPhone 7Plus将搭载双摄像头,而iPhone 7则为单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