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发布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再不用贴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1/169766.shtml report 986 大家都熟悉的康宁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实验室数据显示,屏幕正面朝下从1.6米高度跌落至粗糙表面,它的完好率能够达到80%。基本上,手机可以脱离贴膜了。

大家都熟悉的康宁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实验室数据显示,屏幕正面朝下从1.6米高度跌落至粗糙表面,它的完好率能够达到80%。基本上,手机可以脱离贴膜了。

abc088959c0884e

2014年发布的第四代大猩猩玻璃,正广泛用于国内外品牌的旗舰手机之中,它能够在1米的实验室高度,它能够保持较高的跌落完好率,然而这已经不能很好的满足那智能手机用户实际使用的需求,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出现,再次提高了该公司的竞争力。

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此次最大的提升在于抗跌落表现,当屏幕正面朝下从1.6米的高度跌落到粗糙表面,其完好率能达到80%。而抗刮擦能力则与前代产品基本保持一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