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6的中庸之路 专访魅族白永祥&李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1/169774.shtml report 3179 7月19日下午,魅族正式发布MX6手机,MX系列曾经是魅族最主力也是唯一的产品系列,但这一代与PRO设计ID相近,而且价格也有提升;那么两款手机的定位如何区分,相比魅蓝系列大量推新的节奏,MX6的保守又是为何?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在MX6手机发布之后采访了魅族

7月19日下午,魅族正式发布MX6手机,MX系列曾经是魅族最主力也是唯一的产品系列,但这一代与PRO设计ID相近,而且价格也有提升;那么两款手机的定位如何区分,相比魅蓝系列大量推新的节奏,MX6的保守又是为何?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在MX6手机发布之后采访了魅族白永祥和李楠。

1468932593954

不激进 MX6就是MX6

从产品定位的角度来说,尽管这一次的MX6设计ID与旗舰产品PRO6类似,但白永祥表示,PRO6仍然是魅族能够研发的尖端科技的集合体,要比MX6有虽然不会明显察觉,但切实存在的“黑科技”,比如3.0标准的真·USB Type-C,比如压感屏等等。

MX6更多的是一款成熟技术的精准整合,不求最先进的技术,但求通过最成熟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这也不意味着MX系列并不低端,长远看来,如果某一项工艺愈加成熟,那么它就会下放到MX系列。

后置摄像头独家定制 前置其实也很好

发布会上,白永祥非常自豪的宣布MX6的主摄像头cmos是最新的索尼IMX386首发,一款1200万像素大pixel的定制cmos能够为MX6带来更好的弱光成像,同时调教要比更高像素的好掌控,就此为魅族MX6带来非常给力的成像素质。

问及发布会上并未详细提到的前置摄像头,白永祥表示它实际上采用了500万像素的1.4μm的前置摄象头,虽然发布会没讲太多,但视频里可以看到很多自拍的镜头,找到更美的自己,其实就是说的前置摄像头,相当不错。

专注手机 暂不考虑其他

现场问及关于魅族是否会拓展或笔电,或智能手表的问题,白永祥明确表示魅族目前没有这些计划。魅族当下的全部精力都专注于智能手机,整个研发团队和魅族需要投入全部时间和精力为消费者先打造最好用的智能手机。

尽力最快实现线上线下不加价 不抢购

李楠表示这一次MX6的备货不少,而且也会很快的提升产能,达成线上和线下全网不加价、不抢购。从手机本身的角度讲,MX6本来就是一款成熟度非常高的产品,生产线的磨合并不算困难,所以供应商的供货和流水线的生产都会相对轻松,能够以最快速度提高产能,实现线上线下不加价,不抢购。

对于销售渠道的分配,是看着销售动态跑的,哪边卖给消费者的速度快、数量多,哪边就能得到更多的货。

涉及到魅族手机的海外发展,李楠表示今后魅族全系产品一定在海外开卖,目前在南亚和东南亚,魅蓝系列会卖的更好一点,我们会不停的用高端产品教育市场,因为、这些国家一定会走到中国这一天,消费升级,大家都需要更好的东西。所以未来MX系列和Pro系列也一定会得到更好的海外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