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新增出行卡夹 智能差旅助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9/169703.shtml report 3082

 

现如今商旅出行已成为人们的生活常态,但是忘记出行时间、到机场发现航班晚点等等尴尬的情景也让人措手不及,如何才能让出行更高效?魅族Flyme5给出了一套完美方案,推出“出行卡片”解决您的出行烦恼。

当你提前在网上预定了出行的机票火车票,服务商都会以短信形式向你推送购票信息,魅族Flyme最新升级的智能短信“出行卡片”,深度整合了信析宝智能短信的智能卡夹功能——桌面的上滑搜索可以智能解析出行短信,生成“出行卡片”,提供包括出发提醒、一键导航等众多贴心服务,让魅族手机成为智能差旅助手。

1.jpg

伴随着“互联网+”理念的渗透,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到了场景化时代,魅族是最早尝试将互动按钮放在短信中的手机厂家之一,希望将短信变成一个场景化服务的入口。早在 Flyme4的时候,魅族就将少量的缴费类短信配上了服务按钮,首次推出的智能短信内含1000个以上的认证企业短信号码,用户可以在短信界面使用查询快递信息、实现缴费等各种生活服务。

此后,魅族在兼容并包的Flyme5升级中,选择了开放合作——联合智能短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小源科技,对原有的智能短信进行了一次升级,将小源科技的信析宝智能短信整合进了Flyme的系统短信中,实现个人和通知信息分开,自动提取通知类短信的关键信息,生成美观清晰的“短信式卡片”,打造出最简洁直观的短信通知栏和更逼近极致的智能短信2.0。

2.jpg

升级后的通知栏,除了内容更简洁直观,增加的互动按钮让用户无需额外操作,就能直接享受服务。智能短信2.0和原有的智能短信相比,在展现形式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Flyme5的智能短信2.0集成了生活服务,无论是航班查询与预定、火车票预订、支付宝和信用卡还贷款、快递信息查询、还是本地生活服务,通过识别短信内容,自动将短信中相关内容转换成指令,实现一键唤醒,省去了用户大量繁琐的输入,使手机短信用户与生活服务商直接对接,在短信界面就可以实现越来越多的场景化服务。

场景化核心特点是互动性强、实时、应景, Flyme基于用户出行的时间轴更新“出行卡片”,与用户最关注的出行服务相结合,解决出行准备繁琐的痛点,让魅族手机真正成为“煤油”智能助手,也为未来智能出行的方式提供了“样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