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芯玩 高通骁龙京东粉丝趴在京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4/169822.shtml report 4867

7月23日,高通骁龙京东粉丝趴在北京798隆重举行,现场邀请了媒体以及众多高通骁龙和京东的粉丝到场,现场气氛high到爆。

  有别于一般产品发布会的严肃,作为一个回馈及感谢粉丝的大趴体,高通骁龙&京东粉丝趴融合了科技、游戏、美食、美女、礼品等众多好玩有趣的元素,同时中间还穿插各种抽奖,将每一个人都融入其中。此外,现场还摆列了众多搭载了骁龙820/652处理器的时下市场上最新、最热门的旗舰、明星手机供粉丝把玩体验,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玩最热门的手机,这种福利真不是哪都有啊。


Qualcomm中国区市场部高级经理杨展

京东3C事业部手机产品规划总经理高伟

  当然,最为一场科技圈的粉丝趴,除了上述好玩的外,全场也是干货满满,首先一开场便有Qualcomm中国区市场部高级经理杨展和京东3C事业部手机产品规划总经理高伟两位大咖登场致辞,二位回顾了骁龙和京东的合作,并在一开场就放出猛料,高经理表示,京东人气品牌手机前十有多款搭载骁龙处理器,在最受京东平台粉丝喜爱的人气手机前三甲中有两款为骁龙处理器加持。

  同时,现场还邀请了游戏、电商、科技界的大咖共济一堂,一起来分享、探讨关于手机的各方面的见解。当然,人们选购手机的要求不断增多,游戏流畅、沉浸式体验、摄影专业、续航给力……而实现这些的幕后英雄都是一个强劲的内芯骁龙处理器!

  下面分享一下现场一些好玩的智力与趣味并重的游戏。

                                 光绘影像同框:最炫酷的视觉体验

以前只能靠单反才能完成的光绘摄影,今晚有专门的摄影师用芯机为你拍摄!跳跃灵动的光线,独一无二的合影~此等美事,怎能不上票圈?

                                          IQ挑战密室:最科技的智力比拼

想要在费脑和紧张刺激中体验一把科技感?那今晚粉丝趴的密室挑战一定是你梦寐以求的环节!来机关重重的密室,骁龙Modem帮你传输大文件,Spectra ISP、DSP触发手机连拍,辅助暗光拍照、Quick Charge3.0让设备快速充电……这些Qualcomm科技玄机掌握好,什么密室破不了~

                                             游戏用芯玩不停:最有趣的互动

你的体力和Quick Charge的充电速度哪个更胜一筹?看看现场用生命在平板支撑的小伙伴,你是不是也想跟Qualcomm的Quick Charge 3.0技术PK一回?

                                                        骁龙芯机带回家

当然还有最丰厚的奖品,被小米5,vivo x7,三星盖乐世S7 edge种草了这么久,来骁龙京东粉丝趴就能抱得芯机归!幸福来得这么突然,小伙伴们都乐开了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