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显示Mac电脑也将支持Apple Penci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7/169892.shtml report 752 本周二,一批新的苹果专利获准,其中一项显示,Mac也将开始支持Apple Pencil触控笔,这意味着iMac等台式机产品将很有可能在未来支持触控和手写。

本周二,一批新的苹果专利获准,其中一项显示,Mac也将开始支持Apple Pencil触控笔,这意味着iMac等台式机产品将很有可能在未来支持触控和手写。

17de2d6aa1ecae8

目前苹果Mac已经支持键盘、鼠标、独立触控板作为输入介质,而从最新的macOS Sierra开始,Siri的加入也将让语音成为辅助措施,Apple Pencil自然是第五个交互手段。

Apple Pencil最早随iPad Pro 12.9英寸版本一齐发布,而今天这项专利在2014年11月14日就已经提交,看来苹果对此也是早有准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