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或跳过6代 采用Kaby lak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2/169532.shtml report 1683

 

随着3月iPhone SE发布以及6月WWDC发布的iOS10,Macbook Pro耍了等它的观众两次,而第三次它应该不会缺席,不出问题的话全新设计的Macbook Pro应该会在9月份和iPhone 7一同亮相。

QQ截图20160712120105

intel第六代处理器sky lake已经量产很久,在使用说不过去,据可靠消息,新Macbook Pro将会跳过Sky Lake直接使用Kaby Lake,这将使MacBook Pro的续航时间从10小时提升至15小时以上,这样的续航成绩足以秒杀市面上所有的Windows笔记本。

4211467673435

搭载了Kaby Lake架构处理器的新MBP会有更强的CPU性能和GPU性能,视频处理的效率更高,游戏性能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我们不太确定的是,15英寸的新MBP会采用什么样的独立显卡,是会采用AMD最新的北极星架构独显,还是会搭载NVIDIA面向笔记本推出的Pascal 架构独显。如果能采用GTX 1060M或者其它性能更强的N卡,它就会是近3年来最值得买的15英寸MBP。

所以如果你最近打算买一台Mac电脑,现有的产品并不是最佳的选择。新MacBook Pro最有可能更新的时间点是今年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发布会上苹果很可能还会带来最新的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建议大家耐心等等,更好的就快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