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满电 YUKUMA电源京东众筹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7/169901.shtml report 2516 7月25日,快速充电科技品牌YUKUMA正式面世。YUKUMA移动电源是亚启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产品,可在30分钟内超快速充满移动电源,支持双向快充,全面兼容,提供安全保障及潮流外观

7月25日,快速充电科技品牌YUKUMA正式面世。YUKUMA移动电源是亚启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产品,可在30分钟内超快速充满移动电源,支持双向快充,全面兼容,提供安全保障及潮流外观,是商务旅行者的不二之选。即日起,YUKUMA于京东众筹上线,承诺首发回馈,邀您见证划时代的快速充电革命。

1

30分钟告别电量焦虑,划时代的快速充电科技引领者

还在为出门时发现手机和移动电源都没电而心烦意乱?今日起,YUKUMA移动电源帮您告别电量焦虑——30分钟内充满一万毫安电,快到不可思议。YUKUMA拥有专利超快充技术,不用再受普通移动电源6-8小时充电时间的漫长煎熬。

YUKUMA经过来自德国、美国及中国的专业研发团队十多年对快速充电技术的潜心研发,并通过最权威的实验室——TUV的质量认证。作为化时代的快速充电科技引领者,YUKUMA智能专利BMS系统可自动识别充电设备 及所需电压。此外,双USB接口设计满足双向快充,超强兼容性满足市面大部分充电设备,九重安全保障,全面保护移动电源。

商务旅行者囊中必备,轻装上阵时尚出行

YUKUMA移动电源推出2种炫酷材质——铝合金外壳与PC外壳;6款时尚百搭的颜色——太空银、土豪金、玫瑰金、天空灰、碳晶黑、陶瓷白。雅致外观,轻巧易携,高品质设计无可挑剔。无论是高端商旅人士,还是时常在路上的旅行爱好者,抑或是热爱潮流的时尚达人,YUKUMA移动电源都是必备良品,随时让电子设备电量十足,让您的生活能量满满。

2

京东众筹上线,第一时间坐享丰厚回馈

YUKUMA京东众筹设置了不同层级的众筹阶梯,各阶梯皆承诺回报。从今日起持续一月的众筹期内,YUKUMA欢迎用户对产品进行进一步的检验与传播。加入众筹,最低仅需1元,您的支持和反馈将成为YUKUMA日后发展的巨大动力,您也有机会在第一时间得到YUKUMA移动电源,体验这款划时代的科技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