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首次谈及iPhone 7:非常乐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7/169902.shtml report 1348

数据显示,苹果第三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96亿美元;净利润为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亿美元下滑27%。而iPhone的销量第三季度也只有4039.9万部,比年同期的4573.4万部下滑15%。今天凌晨苹果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并不太好看,核心原因自然是iPhone 6s销售乏力,iPhone SE未能后补。

  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蒂姆·库克首次谈及了即将在今年秋季全新iPhone,并对其销量感到“非常乐观”。当然,这也可以看作是,iPhone 6s表现不佳苹果财报不佳的情况下,库克给投资人吃的一颗“定心丸”。库克表示:“我还不太想谈论新iPhone的过多消息,但我们能看到的是,从提升幅度来看,iPhone 6s(较iPhone 6)的提升率和iPhone 5s(较iPhone 5)基本相当。”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iPhone 7的外观较iPhone 6s变化不大,算是设计优化+配置增强版,苹果势必会在摄像头、处理器、防水等方面下功夫。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7使用了触控虚拟Home键,增加耐用性的同时,还可以提升防水等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