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酷能量!暴走定制版酷壳众筹揭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8/169939.shtml report 2061

拯救iPhone电量与容量不足的智能保护壳——酷壳上市以来一直广受好评,现在它的出品方酷能量(Kuner)为了让酷壳增加更多个性魅力,联手暴走漫画推出针对iPhone 6/6s的“暴走定制版酷壳”,并于7月27日正式开启了淘宝众筹活动(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id=10090951)!

01

暴走定制版酷壳搭载16GB存储空间,可以将照片、音乐、视频、文档等文件存储至酷壳内,给iPhone留下更多空间。它还可以直接播放存储在酷壳内的音频、视频文件,支持大多数主流格式,甚至包括4K分辨率的视频。此外,酷壳扩容版还可以将在线视频的缓存文件保存在酷壳内,对于喜欢把线影片保存在本地用于路上观看,又不想占用iPhone空间的用户,同样非常适合。

暴走定制版酷壳还内建了2400mAh的电池,可为iPhone提供充足的电量,保证重度用户也可以完整使用一天。有了暴走定制版酷壳实现容量、电量的双重扩充,任性地让iPhone暴走一天吧!

02

参与本次淘宝众筹活动的用户,在众筹结束后能够以优惠的条件获得暴走定制版酷壳以及丰富礼品,具体内容请参看活动页面(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id=10090951)。本次众筹活动持续时间为一个月,由于名额限定,感兴趣的广大暴漫支持者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