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等待 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开售在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2/168308.shtml report 3262

以推出iPhone扩容神器“酷壳”而闻名的智能硬件品牌——酷能量(Kuner),其精心研发的可以存储扩容并检测保养电池的“智能移动电源”于3月份首次曝光,并陆续在香港环球资源展以及亚洲消费电子展上进行了公开展示。很多感兴趣的消费者一直在关心这款酷能量的新品什么时候能够上市,现在终于有比较确切的消息公布了,它将于6月13日左右,也就是本月中旬开启一周预售,随即正式上市。

01

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会有多种不同电芯容量的版本陆续问世,最初上市的是5500mAh的超轻薄版(10000mAh电量的版本后续推出),其外壳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并有多种颜色可选,整体做工相当精致,质感十足,符合酷能量品牌一向主打的高档路线。

02

这款产品除移动电源基本的充电功能外,另一大亮点是容量扩充功能。它可以让用户插入不同容量的TF卡,从而帮助那些空间不足的移动设备获得所需的容量,非常灵活。相信这一点,一定会受到那些本身不支持TF卡扩展的设备用户的极大欢迎。它既可以存视频,还可以同时给手机充电,特别适用于那些喜欢长时间看视频的用户,解决了以往容量和电量不能两全的难题。该产品可以支持Android、iOS、Windows和MacOS多种系统,用途非常广泛和实用。

03

该产品还能提供一套完整的硬件级手机电池检测、养护方案。它可以获取iPhone以及Android手机关于电池的底层信息,从而帮助你真正准确了解手机电池现在的状态。根据手机电池检测结果,它可以自动为其匹配适宜的健康充电方案,获得更充足电量延长续航时间,并达到保持其内部电芯活性的目的,长时间使用可以有效缓解手机电池老化,获得更长整体使用寿命。

04

对于酷能量(Kuner)这款极具创意的新产品,我们会密切关注并进行后续报道。如果你对它感兴趣,还可以关注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京东专区:http://sale.jd.com/act/JtOUqFBeDfsh.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201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