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K Z2里约版让奥运精彩不间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9/169965.shtml report 4301

如同期待着运动员在奥运赛场打破纪录,书写传奇,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也在等待着一位打破多年创新沉寂的黑马出现,用一鸣惊人的表现刷新用户的认知。而就在里约奥运开幕前夕,联想ZUK Z2里约版宣布开始预约销售,从产品功能介绍来看,里约版不仅延续了ZUK Z2的诸多经典设计,更融入了专门为欣赏高水平体育赛事和管理日常运动健身的细节创新设计,而目前用户预约热情的不断高涨,让人有理由相信,这部专为奥运而生的小屏超旗舰手机,有望在上市后成为今夏最炙手可热的市场明星机型之一。

痛快奥运,劲量畅享!ZUK Z2里约版 Type-C双线快充更给力322

很多用户在手机电量方面都有着强烈共鸣——特别是本次奥运,由于时差原因,很多精彩赛事都在早高峰时间进行,观众不得不选择在公交或单位利用碎片化时间欣赏,这就对手机电量续航能力提出了要求,以免错过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痛快奥运,劲量畅享!ZUK Z2里约版 Type-C双线快充更给力430

而联想ZUK Z2里约版的超强续航能力,让用户有条件全程观赛不落精彩——其配备的35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与SPU处理器、变频省电组成经典的豪华“三叉戟”组合,保证手机根据应用自适应调度负载,其功率更是相当于奥运选手一次跑完4个马拉松,即使是在旅途中的用户,也不必因手机电量的问题,错过欣赏自己喜爱的奥运项目。

同时,双芯片并行式快充,双重浪涌充电保护设计,支持OTG反向充电等,也为联想ZUK Z2里约版的用户提供诸多优质服务。奥运期间,体育爱好者往往会约上好友一起到酒吧观看喜爱项目或场次的比赛,此时带上联想ZUK Z2里约版这款小屏旗舰也是一个明智选择——聚会中当朋友的手机电量不足时,将数据线接入联想ZUK Z2里约版和急需充电的手机,便会通过Type-C为另一部手机快速充电,而其纤小的身材,又完胜臃肿的移动电源,更不必提作为一款手机其还可以提供的其他通讯与娱乐功能。

痛快奥运,劲量畅享!ZUK Z2里约版 Type-C双线快充更给力822

除了在超强续航能力和Type-C双线充电方面的突出表现,联想ZUK Z2里约版在其他细节上的细腻把握,也让观看奥运赛事更加痛快淋漓:例如其在永不发热、永不卡顿上的独到设计,可以让卡顿和发热等问题来临之前,让这些手机观赛的烦恼消失匿迹,让用户在炎炎夏日特别是半夜和凌晨观看南半球的比赛,不会因设备问题徒增烦恼。

痛快奥运,劲量畅享!ZUK Z2里约版 Type-C双线快充更给力979

在细节创新上的准确把握,让用户看到了联想ZUK Z2系列产品的研发诚意,而联想ZUK Z2系列手机的设计理念,就是要生产出能够带给用户真正痛快体验的好手机——8月2日,这款延续了联想ZUK Z2的经典设计,并融入诸多奥运元素的小屏超旗舰手机里约专版即将全网开售,相信随着奥运会赛事渐入佳境,联想ZUK Z2里约版也会凭借其更多的奥运专享属性,得到用户特别是体育迷的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