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华为P9去旅行 拍不好照片怪我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9/169980.shtml report 4077 小桥流水、古镇清风,确实是文艺青年们喜欢扎堆的地方,也带动了一大批热爱旅行的人跑去观摩体验。其实出游还有很多地方非常吸引人,但是朋友圈照片晒出来的照片,感觉总是不够味道,像个标准的游客

小桥流水、古镇清风,确实是文艺青年们喜欢扎堆的地方,也带动了一大批热爱旅行的人跑去观摩体验。其实出游还有很多地方非常吸引人,但是朋友圈照片晒出来的照片,感觉总是不够味道,像个标准的游客,而不是在旅行,实在是损失了很多分享的乐趣。怎样才能来一场朋友圈显得显得“不那么游客”的旅行?一部华为P9是必不可少的,看了下边这些技能,如果再拍不好,真的不能怪我咯。

被人误会已久的古都——北京

作为首都来讲,北京的出镜率总是很高,大家对北京的印象除了堵以外,最先想到的经典风景是什么?故宫、雍和宫……没错,这些文明世界的历史遗迹足够震感我们,但是,北京像798这样年轻、特立独行的地方也不少,环铁国际、费家村这些艺术区的存在让北京的年轻和活力释放的淋漓尽致,就拿后海来说,多少摇滚青年曾在这里驻唱、宣泄梦想。所以再来北京,除了逛胡同,记得来这些地方,也能拍出如丽江一隅的感觉。

1

如同这张照片一样,除了剪刀手、大长腿之外,窗棂之间偶然间的一笑,女友拍出女神效果。女朋友再抱怨拍出的她不够文艺,换部P9试试吧,浓郁的色彩让时间瞬间停止,除了斑驳的时光和回忆的情调,什么都不需要了。

繁华与宁静的西海岸明珠——洛杉矶

说到美国大家脑子里浮现的旅游胜地一定是夏威夷,其实洛杉矶都是4月到9月非常值得去的地方,这里不仅有大都市的气派,还有旖旎的风光。而且超全超多的旅行景点可以让每天的行程都不单调。好莱坞环球影城、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圣莫妮卡、杜比剧院……是名副其实的美国西海岸的“耀眼明珠”。然而除了灯红酒绿的城市之光,黑白更能体现出这座城市的别样意境。

想要脱离城市文明的烙印,来一组小清新的照片当然也可以,P9用户拍摄的这张黑白照片,有没有震撼到你呢?说起黑白摄影,这应该算P9的强项,毕竟徕卡的黑白迄今都是经典中的经典。P9双摄像头区分黑白镜头和彩色镜头,所以跟一般手机的摄影相比,黑白拍摄只启用了其中一个摄像头,而不是我们平时选择的黑白模式,由彩色转变成的黑白效果,所以从图中也能看出,关于细节的立体表现,马上让一张普通的照片变得高下立判。

2

一生必去的度假胜地——大溪地

这个地方实在是太神奇,有人说,这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有人说“这里是最后一片净土”,也有人说“这里是最后的桃花源”。恐怕到过这里的人没有一个不被大溪地惊艳:梦幻般色彩的蓝色泻湖,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即使如此让人不忍离去的人间圣地,我们还是要回到工作生活的地方来,记录下这里的美景和曾经遗留在这里的身影,才显得格外重要。

如果这时候还是拍不好的话,就真的要怪你了。毕竟,用P9随便抓拍,成片都像旅行公司的海报图一样诱人,不辜负这片难得的碧海蓝天,也不辜负身边这个陪你翻山越水的伴侣。

3

要旅行,要好风景,也要拿得出手的美照来征服社交圈,这些要求并不多,用最会拍照的手机P9来满足你。不仅是出游的拍照利器,也是秀恩爱的必备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