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科技 有萝莉 酷能量亮相ChinaJo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1/169995.shtml report 2238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大展于7月28日开幕,堪称一场聚集广大游戏和动漫迷的盛会。如今手机平台占了娱乐的相当大一部分,因此今年ChinaJoy也有着颇多的手游厂商参展。有大量的手机游戏,自然也少不了手机的周边产品,比如以推出iPhone充电/扩容神器——酷壳而闻名的智能硬件品牌酷能量,也携旗下的主力产品参展了本次ChinaJoy。

1

酷能量此次携酷壳、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两款产品参展。这两款明星产品虽然形态不同,但都可以帮助手机实现长时间续航和大容量存储,让用户毫无忧虑地畅享游戏。图中两位萌妹纸手里拿的就是iPhone 6s版的酷壳。

2

对应iPhone 6/6s、6 Plus/6s Plus的酷壳扩容充电手机壳

3

新近上市的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可以对应iOS、Android全平台

4

酷能量的这两款充电扩容产品,均内置资源下载功能,不仅可以从PC获取文件,更可以从多家主流在线视频网站获取影视资源。

5
6

丰富的功能,现场体验会感受得更直接和详尽,因此如果哪位网友能够亲临ChinaJoy,那就到位于E6-01的酷能量展台亲自感受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