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华为手环B3和马甲线更般配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1/170011.shtml report 2891 过去,人们一想到时尚,脑海中第一个印象就是笔挺的西装,剪裁得体的长裙,优雅的高跟鞋和做工精良的皮鞋,腕表。时尚虽然给人以优雅的感觉,却也在无形中束缚了我们,让我们只能以最端庄的形象示人,而在无形中消减了我们的活力。

过去,人们一想到时尚,脑海中第一个印象就是笔挺的西装,剪裁得体的长裙,优雅的高跟鞋和做工精良的皮鞋,腕表。时尚虽然给人以优雅的感觉,却也在无形中束缚了我们,让我们只能以最端庄的形象示人,而在无形中消减了我们的活力。

随着近年来的不断演变,时尚也逐渐变的多元化起来。一方面,我们可以在时尚服饰中注入运动元素,比如此前流行过的棒球服、棒球帽、运动板鞋配西服都是如此。另一方面,运动过程中的时尚也逐渐越来越为人接受。去健身房健身不再是大T恤配运动短裤,颜色各异,风格不同的运动装给了我们更加时尚的运动感受,也让我们运动的时候更加起劲。

1

日前,时下最红的唱作歌手符龙飞在 “HIGH潮 JUST范”的时尚潮流派对上就表示,自己平日就是一个喜欢运动的男孩,华为手环B3运动款和自己的风格非常搭配。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与手腕间的贴合性与舒适性,非常适合在运动的时候佩戴。

2

这两年,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发展,让我们的运动装备不仅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达到运动效果,还能让我们在运动中更有型。比如华为今年推出的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3,不仅是一枚精确的运动监测手环,还有一般手环所没有的时尚属性,难怪成为了今年时尚健身人士的宠儿。

一方面,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

3

另一方面,大家都知道,真正热爱健身的人都是对美有追求的,因为健身就是为了让自己更美,所以即便是运动的时候也要保证自己美美的!运动配饰的外形同样需要足够时尚有型,这点华为手环B3绝对游刃有余。华为手环B3采用了精美的金属设计,比起塑胶质地要显得高端大气很多。3D曲面工艺处理的屏幕,不仅更加适合腕部佩戴,也为颜值加分,健身完后直接去约会都没有问题。

时尚+运动的组合让我们健康起来更有范儿!让看似沉闷的健身运动变得更加养眼,带给自己的一份好心情,展现出运动的新风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