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李光洁符龙飞 华为手环B3在京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4/169824.shtml report 725 手机之家7月24日:于今日下午,华为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HIGH潮 JUST范”的活动,李光洁、符龙飞现身活动现场,为华为B3智能手环宣传站台。

手机之家7月24日:于今日下午,华为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HIGH潮 JUST范”的活动,李光洁、符龙飞现身活动现场,为华为B3智能手环宣传站台。

2

华为手环B3目前也已经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三大版本共五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除了华为手环B3之外,HUAWEI WATCH也同样“出席”了本次的活动,时尚博主Miss沐夏、Dolly王丛丛以及Molly等更佩戴了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出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