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手机之家线下活动 让你嗨翻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1/170012.shtml report 1149

在8月6日,vivo智能手机联合imobile手机之家将要举办大型线下网友活动,届时美女男神如云,游戏不停奖品不断,并且还有大奖vivo X7真机一台等你来拿,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注意imobile手机之家官方论坛发出的招募新闻,根据招募新闻指引进行报名。

本次活动绝对能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畅快体验,也能给你在这个闷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爽,美女模特自然不用说了,光是各种奖品就能让你拿到爽,同时还能和vivo X7来个亲密接触,用游戏的方式体验vivo X7/vivo X7 Plus的真正魅力。

vivo X7/vivo X7 Plus作为vivo最近出推的一款机型,其在自拍方面绝对堪称行业标杆,独特的前置1600万柔光自拍功能,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拍出仿真式影棚苹果光效果,还原肌肤红润光泽,照片质量足够清晰,绝对让你的朋友感叹你如此真是清晰的美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