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9元起 金立M6/M6 Plus冲击中高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3/170068.shtml report 5601 在发布会现场,金立M6/M6 Plus的售价终于有了答案,搭载4GB+64GB以及4GB+128GB运存版本的金立M6分别定价2699元和2899元。

7月26日,金立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旗下M系列新旗舰金立M6/M6 Plus。作为M系列最新力作,金立M6/M6 Plus凭借内置的硬件安全加密芯片、一脉相承的超级续航,在上市之前便引发期待,只是围绕该款手机的售价,金立的三缄其口引得媒体竞相猜测。而在发布会现场,金立M6/M6 Plus的售价终于有了答案,搭载4GB+64GB以及4GB+128GB运存版本的金立M6分别定价2699元和2899元。拥有更大尺寸屏幕、更大容量电池、更高规格摄像头的金立M6 Plus,其4GB+64GB版本定价2999元,4GB+128GB版本则定价3199元,价格直指中高端市场。

图片 1

于金立而言,伴随着品牌的高端转型,其“笑脸”新logo已获得高端人士的青睐,M6/M6 Plus此次围绕政商人士痛点,主打安全性的策略,并辅以冯小刚、余文乐代言,更令金立M6/M6 Plus在政商人士中树立良好口碑。据此,业内人士预测,金立M6/M6 Plus售价定位在三千元左右,或将有力冲击政商人士最为关注的中高端市场。

贴合政商人士需求,金立M6/M6 Plus以安全立身

虽然已经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但政商人士对手机的需求依然局限在两点,即长续航与安全性。对政商人士而言,出差办公、外见合作伙伴,飞机高铁必不可少,普通智能手机一天一充显然续航不足,金立M系列应运而生,超大的电池容量满足了政商人士的电池续航需求,金立M6/M6 Plus的电池容量分别达到了5000mAh以及6020mAh,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而金立并不满足于此,在政商人士同样关注的安全性方面,为保障政商人士手机中数据的安全,金立M6/M6 Plus做出了重要革新。

2

在时尚商务的一体化金属机身中,金立M6/M6 Plus此次搭载了一颗强大的安全加密芯片,用硬件加密的方式保障手机核心信息安全,硬件加密具备“不可逆向解密”和“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通过外力破坏芯片则无法还原已经加密过的文件,获取的文件也只是一堆乱码。每一台手机的安全加密芯片具有唯一性,一块芯片仅对应一部手机。每片安全加密芯片与手机CPU编码唯一对应,CPU编码类似于身份证号,不会重复。可见,硬件安全芯片的加入犹如一张独特的IP,令定位政商的金立M6/M6 Plus显得不同寻常。

定价2699元起,金立M6/M6 Plus突围中高端市场

虽然智能手机市场正逐渐饱和,不过依托本土第一大手机市场的滋养,以金立为代表的国内品牌发展也进入了成熟阶段。但对不少国内品牌而言,三千元以上的中高端市场已成为发力点,只有通过差异化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才能有力地向被苹果和三星长期占据的中高端市场展开冲击。

金立是本土手机品牌元老,在国内手机市场始终占有一席之地。此前,“金品质 立天下”的宣传语凸显金立在产品研发方面的精益求精,助力了2015年金立手机的全球销量突破了3000万台。2016年初,金立以新的“笑脸”logo与“科技 悦生活”宣传语高调转型,品牌更加亲近消费者,且更显高端和国际化。而伴随着近几年线下渠道重回主战场,在线下已有建树的金立牢牢占据了强势地位,并借此树立起新品牌形象。

3

自发布会预售至今,金立M6/M6 Plus也收获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应。金立全国线下各区域橙色风暴来袭,各地陆续举行大型发布会。线上持续强势推广和宣传,线下门店同样有不少用户进入到金立线下店铺咨询金立新产品的消息,并且当场要求购买,预售火爆。目前这两款手机订货量大,顾客到店点单率创新高。

金立M系列作为金立中高端旗舰机型系列,此前便以超级续航在政商人士中斩获良好口碑,而此次,金立邀请著名导演冯小刚与时尚潮神余文乐组成强CP,以代言人的身份彰显出金立M6/M6 Plus时尚商务的气质,令这款手机与其锁定的政商人群更加聚焦,助力金立M6/M6 Plus向中高端市场突围。而据赛诺数据统计,2016年金立已连续半年占据中国手机市场国产品牌前四。此外,根据金立内部来自全国10万多个销售网点、20多万节柜台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五一仅三天时间就获得了超过十亿的销售额,相比去年五一同期销量翻番,个别省份更是同比销量提升五倍。新品牌形象首次全国落地后的骄人业绩表明,金立高端形象已经获得消费者认可。

业内人士表示,在国内手机市场,金立有着殷实的技术底蕴与政商口碑基础,这都助推金立产品向更高端市场迈进,此次金立M6/M6 Plus将价格定位至3000元区间,以政商人士为主要目标人群,并主打安全性这一差异化卖点,将使其有力搅局中高端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