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EUI 5.8 乐Max2让安全进行到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3/170070.shtml report 4400

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全系列标配指纹识别功能,乐Max2更是采用了市面上最为先进的超声波指纹识别,不仅可以无视手指油渍和水渍轻松解锁,还能进一步提升识别准确率保证用户手机安全。硬件之外,乐视超级手机在UI方面也在全方位保证用户信息、财产安全。EUI 5.8在保留原有流量控制、应用权限之外,还增加了应用锁和应用仓库,进一步保证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私密及安全。

应用锁双卡流量管理 EUI 5

首款超声波指纹识别旗舰乐Max2

乐Max2拥有当前最高性能移动处理器骁龙820,并搭配4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组合,800W+2100W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在同价位中算是稀有高配。此外,拥有的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和独有的CDLA标准为用户影视爱好者带来视觉、听觉双冲击,实现影院级观影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采用了超声波指纹识别,与传统的指纹识别相比,超声波指纹更安全、更精准、更快,同时不受手指油污、水渍影响。

应用锁:全方位功能/应用加密

在最近更新的EUI 5.8中增加了应用锁功能,用户可以在“设置-指纹和密码”中找到,通过录入指纹和设置四位密码即可设置应用锁密码,用户解锁时也可通过密码或指纹进行解锁。在设置界面中,用户通过勾选可以选择需要加密的应用程序,除第三方应用程序外,如:图库、电话、联系人、信息、相机这些自带功能也可进行加密。

QQ截图20160803142342

流量控制:双卡双监控

流量一直是智能手机用户最为关心的,因此EUI5.8不仅可以针对手机总流量进行监控,还可以对两张卡、每个APP的流量使用进行监管。同时,也可以通过设置实现APP可以使用WiFi数据网络,但禁止使用移动数据网络。

在EUI管家流量监控制界面可以直观显示的本月和本日使用的流量数量。用户也可以输入月套餐量,当使用量达到一定百分比,系统将会提醒用户流量即将不足,便于用户调整流量使用,避免意外超过套餐流量而带来的高额流量费用。

此外,EUI5.8还会显示实时月度APP数量流量使用排行,所以APP的使用流量数据数都会显示出,并从高到低依次排列。对于流量异常的APP,可以直接选择禁止该APP使用流量,有效避免流氓应用偷跑流量的情况。

乐视超级手机从第一代开始就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因此EUI5.8也能够针对两张卡的流量使用情况进行监管。用户还可以任意切换两张卡使用数据流量,进行合理搭配使用数据流量。

QQ截图20160803142400

应用权限管理/仓库:运行更安全、更顺畅

应用程序是每款智能手机必须安装的,但是应用程序在Android中享有着不同权限,有些权限并非必须开启的,例如单机游戏或应用程序无需经常联网,因此用户即可通过权限管理关闭联网权限,从而避免信息泄露或偷跑流量的可能。

EUI 5.8用户可以通过“管家-权限管理”中设置自启动管理。可将微信、QQ这类社交类应用设置为自启动,避免信息漏读,而其他游戏类则可以关闭其自启动项来避免占用内存或安全隐患。而应用权限管理则可以对应用的位置信息、相机、电话、麦克风等功能权限分别设置。

此外,EUI 5.8相比之前版本还增加了应用仓库,用户可以将长时间不用且希望保留的应用选择停用,可以帮助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同时,停用的应用程序也将从主页面消失,还起到隐藏应用的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