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天堂 App Store七月营收创新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4/170088.shtml report 901 本周三时候,苹果CEO Tim Cook在Twitter上宣布:App Store七月营收再破纪录,开发者亦获利颇丰。

本周三时候,苹果CEO Tim Cook在Twitter上宣布:App Store七月营收再破纪录,开发者亦获利颇丰。

17793-15615-160803-Cook-l

在后续推文中,他还向开发者们表示了祝贺。自该软件销售平台于2008年推出以来,已经向开发者们支付了超过500亿美元。上周,苹果披露了其服务业务的创纪录季度营收,包括iTunes、iCloud、Apple Music、Apple Pay、Apple Care、以及App Store在内,去年一年内,服务带来的收入从40亿美元猛增到了230亿。

Apple Store上季度全速增长了37%。在苹果最近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库克表示,单就苹果的服务业务规模来说,明年都可以跻身财富100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