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E系列新机视频曝光 注塑天线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4/170108.shtml report 1489

 

 

在编辑部已经收到魅族E系列的邀请函后,网上的消息是越来越多,有人猜测将会用三星8890处理器,还有人猜测E系列将会继续沿用MTK处理器,配置方面也是人们猜测最多的部分,毕竟从硬件上能大概推理出E系列的售价,没有疑问的是E系列将会是一款注重品质的手机,按照魅族之前的定价,3000+应该是妥妥的了。

近日有微博网友放出了魅族E系列手机的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E系列新机的外观依旧是魅族的风格,但并没有传言中的曲面屏幕,机身边框平直,区别于之前所有魅族手机的弧度处理,而注塑天线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腰圆按键依旧稳稳的在屏幕下方。

机身背部为三段式设计,一颗面积很大的镜头,下方为补光灯,MEIZU的logo依旧在中线位置。

IMG_1354

回到正面,从视频中手持的比例推断该机将会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的屏幕,其他再具体的信息就无从得知了,距离8.10号的发布会还有5天,这5天中我们会持续关注魅族E系列新机的更多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