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支持NFC 黑莓Curve系列新机R006曝光

或将支持NFC 黑莓Curve系列新机R006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1/93000.shtml report 2494

  虽然第二的宝座已被被苹果夺去 ,但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黑莓RIM2011年第一季度出货量环比增长4.2%,随不敌苹果但好于行业平均水平。黑莓大会上的的出色表现更是让人们对黑莓充满期待。近日外媒又传出了一组黑莓Curve的新机的照片,也许这是黑莓绝地反击的有力武器。


  从这谍照中我们看到,它的工程机代号为R006,并支持3G以及WiFi网络,同时搭载Blackberry OS 6.1系统。鉴于RIM已经将Blackberry OS 6.1正式更名为了Blackberry OS 7,因此这款代号为R006的黑莓手机上市的时候,将很可能搭载Blackberry OS 7系统。


  新版的Blackberry 7.0系统加入了诸如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以及语音全局搜索等功能,浏览器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改进,并开始支持HTML5。这些新功能都可能存在于这款手机的正式版本中,并让黑莓R006更加具有竞争力。


  虽然目前还处于工程机阶段,其他参数不详,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将为一款支持NFC支付功能的手机。调查表明,黑莓凭借智能手机在北美地区以外的市场销量增长以及对企业客户强大的吸引力,加之即将推出支持NFC支付功能的多款手机战略,黑莓还是有反超苹果的实力的。





  其他细节图片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