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I 5.8引领智能手机个性化生态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5/170136.shtml report 2801

在智能手机比拼硬件配置、价格中,虽各厂商也更加注重UI的设计和体验,但功能样式也趋于雷同,很难再找出具有鲜明特点的一款UI。相比之下,EUI的生态概念打破了传统UI束搏,乐见,乐Live桌面成为了EUI的特色标签之一。此外,EUI的生态体验在过去常常被用户忽略,经过EUI 5.8版本的更新,更多个性化的生态体验更易被用户接触、体验。

个性化生态主题、字体,打造多终端开放平台

EUI 5

在EUI 5.8中,给用户最直接的感受当属主题、壁纸、字体大量丰富,其中最显著的就是将主题商店设立了单独入口,不再隐藏在设置当中。目前,主题商店内分为:文艺青年、动感体育、另类个性、热门影视等6类,同时还会根据不同节日和生态IP推出特有的主题及壁纸,如芈月传、太子妃、中超等。

字体方面相比于过去EUI 5.5有着明显改进,不仅可以调整字体的大小,并且丰富字体形式如主流的楷体、仿宋、方正新舒,也有汉仪易烊千玺、汉仪王源体等。同时,与主题相同,字体也根据经典、可爱、古韵、明星、手写等分为七类方便乐迷选择。

在主题、壁纸、字体大量丰富的背后,EUI为设计家、摄影师及公司厂商搭建了开放平台,可以讲具有创意的主题、壁纸上传至商店中,同时还可以得到回馈。未来,开放平台有望实现EUI全终端、功能的打通,为设计家、摄影师及第三方公司厂商提供更加便利、开放的平台。

乐视会员专享免费冲洗照片,线上线下打通生态体验

在提供乐迷丰富主题、壁纸等线上体验外,EUI 5.8还为用户带来个性化线下服务。在钱包功能中,乐视会员用户目前可以免费获得免费冲洗照片的卡券。用户可以通过相册直达冲洗照片界面,为乐迷提供快捷、方便的相片冲洗服务。

此外,EUI 5.8还为用户提供了定制手机壳和马克杯的服务,可将照片放置在已经美化好的各式模板上,让乐迷用户拥有个性化的标签。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壳和马克杯模板还会根据节日、活动等事件不断更新,为乐迷提丰富的选择。

据悉,未来EUI还将坚持开放闭环吸引更多的优质第三方生态伙伴,从而提高丰富的线下和线上服务,乐迷仅需在乐视手机上通过乐视账号即可打通所有生态服务,同时还将有机会获得专属礼包和优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