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相信M6和M6 Plus是更安全的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5/170139.shtml report 2946

随着金立M6/M6 Plus的发布,主打“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已经成为了近期国内外科技媒体的重点关注对象。而国际知名科技新闻和信息网站DigitalTrends就丢这台引发国内外热议的手机进行了分析,可见金立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已经逐渐崭露头角。

Digital Trends:金立相信M6和M6 Plus是“更安全”的智能手机162

中国手机厂商金立想让你忘掉Blackphone,Turing Phone,还有 BlackBerry Priv。因为金立相信他们刚发布的旗舰手机M6和M6Plus是“更安全”的手机。

Digital Trends:金立相信M6和M6 Plus是“更安全”的智能手机323

这两部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保护手机数据的安全加密芯片,它会保护你的所有信息,从通话记录到照片、文件以及其他的敏感信息。此外这块安全芯片还会保护手机免收恶意软件的攻击。

至于手机本身,M6的配置是5.5英寸,1,920 x 1,080 AMOLED屏幕,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和1300万主摄像头,配备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SoC采用的是1.8GHz频率10核芯片组,4GB内存,内置存储为64GB和128GB两种,可以通过Micro SD最高扩充128GB的存储容量。

值得注意的是,M6配备了一个超大容量的5000mAh 的电池,金立称M6可以支持高达6.4小时的视频播放,55小时的不间断通话,33天的待机时间。此外,得益于快充技术,电池电量从0到100只需要2小时。最后,因为金立选择了基于Android Marshmallow的amigo 3.5 OS的操作系统,所以表面上可能并不能识别出来是Android Marshmallow。

Digital Trends:金立相信M6和M6 Plus是“更安全”的智能手机750

至于M6 Plus,显示屏使用了6寸的同样是1,920 x 1,080 AMOLED屏幕;摄像头上是把后置的摄像头提升到了1600万;更大一点的M6 Plus 也是在电池容量上提升到了6020mAh;其他的配置和M6无异。

金立M6 和M6 Plus并不是价格最低的手机,尤其是在中国手机市场上,但是$404和 $434的价格仍然是非常值得赞赏的。金立M6和M6 Plus都会有前置指纹传感器来增加手机的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