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终被破 一加否认一加3 mini存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5/170154.shtml report 975

前不久,一加发布了今年旗舰一加3,发布会前虽宣称货源充足,但是由于太过火爆还是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或许关注度太高。昨日,GFXBench上曝光了一款小屏版本的一加手机3。据报道,这款产品疑似一加手机3的mini版本,配备了4.6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2.2GHz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等旗舰配置。消息一出,引得各媒体争相报道。

  而今天,一加手机品牌联合创始人Carl Pei在推特上简单的做出了回应:NO。简单的两个字母将小屏旗舰产品的存在破灭。在一加3发布会上,一加CEO刘作虎曾经说过,只做真正的旗舰,而且只有一种版本。因此,一加3 mini存在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如今,一加正式否认了此种说法,传闻到此为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