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马mini:京东众筹不到5小时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9009.shtml report 5765
                

(4小时35分钟 云马mini众筹破百万)

  6月23日,云造科技旗下产品——可折叠智能电动自行车云马mini亮相京东众筹,上线仅4小时30分钟就突破100万。据悉,这是其第二款量产产品。早在2015年10月,在淘宝众筹平台上,其单品云马C1众筹成绩超过1200万。而作为首款上线小米众筹的骑行类产品,云马C1在小米众筹上也取得了超270万的好成绩。

           (主打多彩配色的云马mini 甜蜜出俏)

  智能硬件的热风刮起

  三十年前,自行车是中国人主要的出行方式,但中国现在已经成为汽车大国,自行车也从出行方式变成了流行的运动方式,也恰好是可以智能化的载体。

  百度、乐视,还有众多的互联网初创公司,都开始涉足智能自行车领域。对它们来说,传统车商是靠卖车赚钱,而互联网公司则不仅仅是卖车,自行车硬件还将成为一个重要的移动互联网入口。

         (UMA智慧系统让出行更加智慧)

  但这些互联网公司的造车之路并不顺畅。很多智能自行车产品被指出作为城市通勤车价格太高,作为专业骑行车又不够人性化。

  业内人士称,硬件方面大家都在路上,这就像一场马拉松,只有少数人能到达终点。

  时尚轻生活成趋势

         (云马mini折叠后外观体积仅为0.2立方米)

  中年人可能还认凤凰、永久、飞鸽等中国品牌自行车,在年轻一代眼里,密集亮相的智能自行车成了新的追捧。

  毫无疑问,年轻人是智能自行车的目标人群,这与其生活方式密不可分。刚推出新品云马mini的云造科技CEO邱懿武表示, “云马的用户群都以年轻人为主,年轻用户有个特点就是他们的生活空间不大,需要折叠式设计减小车辆占用的空间,云马mini 刚好可以满足这部分用户节省空间的需求。”

  这个90后的CEO对设计有着疯狂的热爱, 7年的设计专研,10000小时的努力为他换来了12次包括德国红点设计,IF和IDEA在内的国际设计大奖。而云马电单别具一格的设计一直是云造科技的追求。

       (云马mini共有6中配色)

  此次登陆京东众筹的云马mini,在款型和价位上,做了非常用心的划分。共推出了1888元和2199元、1999元和2299元四种单车价位,有六种配色方案、两种性能档位。据介绍,不同的配色方案是出于对男性和女性用户不同外观偏好的需求定位。而其电池续航里程的划分,也是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的一大亮点。“我们想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让用户有不同的里程电池可以选,自己的行程自己做主。” 云造科技负责人表示。

  欲做“都会行者”,拟深耕海外市场

  成立于2013年的云造科技,是一支年轻的团队,他们怀揣梦想,激情洋溢。短短三年,云造共获得25项中国专利,2项国际专利,已经发布了X1、C1、EVELO、mini 4款单品。快速的发展,良好的口碑,让这个年轻的公司得到了大批投资人的青睐,获得来自顺为,高通,真格,富士康,米仓,银杏谷等机构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

  近期,其云马系列英文名将由原来的YUNBIKE更换为UMA。UMA来自于三个英文单词,分别为:都市urban、移动mobile、行动者actor,而Urban Mobile Actor合在一起,则翻译为“都会行者”。

  “而此次更名,也意味着云造科技将继续发力海外市场”,邱懿武透露。过去一年,云造电单车已在新加坡、英国、法国、西班牙、以色列、泰国、韩国、缅甸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近期,云马C1还获得了来自韩国市场千万级别的订单。邱懿武表示,2016年,云造科技将加大其产品线的更新力度,将推出3款旗舰量产新品,2-3款概念新品。而这些成果也将亮相本年度欧洲自行车展主展区。

          (UMA智慧系统让出行更加智慧)

  智能化的大风刮起,无数造富奇迹在不断诞生。正如在风口飞起的云造科技,他们的成功,既来源于其在设计生产上的突破,也得益于其创新的造车思维——贴近生活,打造个性。未来,像邱懿武这样的年轻人,或会成为自行车革命的引领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