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3.5mm 苹果将发布无线蓝牙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8/170167.shtml report 1208

网上一直盛传iPhone 7将会取消3.5mm耳机端口,并且证据确凿,援引福布斯报道根据熟悉苹果计划的内部人士透露在过去几年苹果已经为无线耳机研发了定制的蓝牙无线芯片,而更重要的是这款无线蓝牙耳机将会同iPhone 7一起在今年9月份亮相。

在报道中还表示苹果的这款蓝牙耳机具备卓越的续航表现,既能推动创建没有3.5mm耳机的端口的手机市场发展又能在竞争非常激烈的耳机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在报道中写道该低功耗蓝牙芯片由Passif Semiconductor公司研发,该公司于2013年被苹果公司收购。不过该项目遭遇了性能方面的瓶颈。苹果原本计划在2015年推出蓝牙配件,但在发布之前蓝牙性能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所以被迫放弃。“追求完美的苹果的工作方式是如果不能达到100%就放弃。”至于苹果会推出搭载定制蓝牙芯片的自家无线耳机还是使用第三方供应商(Broadcom)目前尚不清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