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至关重要 pokemon首月营收2亿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8/170171.shtml report 750 手机之家8月8日:据应用分析平台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上市一个月来,这款游戏的净营收已经突破了2亿美元。

手机之家8月8日:据应用分析平台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上市一个月来,这款游戏的净营收已经突破了2亿美元。

ab53293aea94b21

《口袋妖怪GO》在登陆日本区后其收入就开始大幅上扬,首月营收直接达到了此前同样火爆的《皇室战争》的两倍。

日本区对该游戏至关重要,七月中旬在该地区上线后,《口袋妖怪GO》的上升曲线陡然升高。未来随着登陆区域的增多(刚刚在亚洲增加了15个国家),相信该游戏还会经历一波营收增长小高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