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已经确定 现正在疯狂量产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9/170188.shtml report 991

距离iPhone 7发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果粉们现在就可以联系医院卖肾了,不过在卖肾之前还是先来看看iPhone 7/iPhone 7 Plus真机张啥样,再去联系也不迟。

据台湾《电子时报》给出的报道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目前正在疯狂量产中,不过生产它的富士康河南郑州加工厂面临缺人的问题,这将影响新机的量产速度。


iPhone 7

iPhone 7 Plus

此外,产业链还强调,目前有关iPhone 7和7 Plus的谍照与苹果最后发布的基本没差,虽然外形改进不大,但苹果对它的热卖信心十足,而产业链也是看好iPhone 7的大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