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ke兼容问题 使Win7/8.1系统延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2/170313.shtml report 939

今天微软宣布,将延长对搭载Skylake处理器但使用Win7/8.1系统电脑的支持时间。其中Windows 7 PC的官方支持将于2020年1月14日截止,Windows 8.1 PC的支持期限则延后至2023年1月10日。

至于微软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迟支持期限,外媒Petri的消息源给出答案,原来是因为Intel Skylake芯片中存在不少与Windows 10系统不兼容的问题,微软开发团队还需继续对Win10进行调试以便让软硬件更加兼容。

微软Windows商业规划总监沙德·拉尔森(Shad Larsen)表示,未来的处理器,包括英特尔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和AMD第七代Bristol Ridge处理器,只会通过Windows 10去提供技术支持,而此前版本的Windows将不再提供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