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加速 微软收购聊天机器人公司Wan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761.shtml report 639 手机之家6月17日:微软周四宣布,将收购消息和聊天机器人创业公司Wand Labs。这笔交易的条款没有公布。

手机之家6月17日:微软周四宣布,将收购消息和聊天机器人创业公司Wand Labs。这笔交易的条款没有公布。

在官方博客中,微软企业副总裁大卫·库(David Ku)表示,这笔交易“加速了我们关于‘对话即平台’的愿景和战略”。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6年3月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样的战略。

在这笔收购后,Wand CEO维沙尔·沙尔玛(Vishal Sharma)表示,该公司仍处于封闭测试中的服务将关闭,但用户“未来将看到与我们工作看起来类似的元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